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鸣枪开跑 浦沿就创中心队2小时24分43秒获冠军

时间:2022-10-31 11:34:55       来源:每日商报

在杭州大剧院广场前,“有梦想 一起跑”为主题的“钱投·2022杭州创业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在杭知名企业、投资机构、高等学府、红色菁英、初创小微企业和创业服务机构的近1000名选手参赛。最终,浦沿就创中心队以2小时24分43秒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作为国内首个体育式创业交流活动,杭州创业马拉松自2016年举办以来,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七届,从滨江的最美跑道开始,一路跑过西溪湿地、良渚古城、韵味上城,从百人参赛发展到千人规模。

为传递“团队协作,携手共赢”的创业合作精神,本届活动延用团体赛赛制,赛程10.5公里,4人组队一起出发,合计用时为团队最终成绩,相当于4人合力完成一个全程马拉松。本届创业马拉松起终点均设在杭州大剧院,参赛选手们沿着钱塘江绿道一路奔跑,穿行经过“日月同辉”等城市地标建筑,欣赏杭城景色的同时,一齐感受杭城“开放、包容、创新”特质,体味“坚持、坚韧、合作”的创马精神。

参赛选手中有来自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和学科带头人,也有初涉职场、初创企业的职场小白和青年创客;有来自娃哈哈、恒逸集团等知名企业的老总高管和来自杭州银行、天堂硅谷等风投机构的资本大咖,也有来自大华股份、之江实验室等数字新龙头的中坚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坚持杭州创业马拉松“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办赛理念上,在赛前还特别举办了5公里月光跑及10公里西湖训练营两场预热活动,为参赛人员搭建参与马拉松、科学运动健身平台的同时,以跑结友,以赛为媒,让创业者们在资源集聚的创业生态内互通有无、合作交流、共享发展。在推进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进程中,杭州创业马拉松已成为杭城创投圈的一个“金字招牌”。

关键词: 杭州创业马拉松 浦沿就创中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