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谷歌将斥资21亿美元购买纽约办公楼 员工扩张至1.4万人

时间:2021-09-22 14:50:09       来源:CNMO

9月22日,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斥资21亿美元,购买纽约市曼哈顿区的一栋办公楼,据悉,该办公楼位于曼哈顿区的哈德森广场片区,名为“圣约翰终端大厦”。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财务官鲁斯·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该大楼将成为谷歌在曼哈顿办公园区的核心建筑。

此前,谷歌租赁了圣约翰终端大厦,而现在准备收购该办公楼。对于纽约来说,谷歌收购办公楼有利于促进经济活动。谷歌今年将在纽约投资2.5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员工将从1.2万人扩张到1.4万人,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加了谷歌在纽约的规模。据悉,谷歌将在2023年启动“圣约翰终端大厦”。谷歌高管表示,这栋大厦将成为除总部之外最大的一个办公园区。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目前已经批准了近8000名员工在家办公,员工可以选择永久居家办公,但薪资最高下降25%。尽管如此,在重新开放办公楼后,预计近两成员工将继续在家办公。

关键词: 谷歌 纽约 办公楼 员工 办公园区 在家办公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