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 :realme 真我已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时间:2021-09-22 14:42:06       来源:站长之家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近日发布报告称,realme已成为全球排名前6位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该品牌在2021年第二季度以1500万的出货量和135.1%的同比增长占据了第六位。作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行业新晋者,这个年轻的品牌在短短三年内就实现了这一里程碑。

据介绍,从一个不起眼的品牌开始,realme已经超越了所有行业和客户的期望,扩展到全球超过61个市场,并在其中超过18个市场排名前五。上个月,根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报告的2021年第二季度的数据,realme还成为有史以来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快达到1亿部的品牌。

此前在今年8月份,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宣布,realme手机销量突破了一亿台。李炳忠还设定了下一个“双一亿”的增长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今年6月,realme提出了“1+5+T”的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电脑、平板、电视、手表和TWS耳机5大核心AloT产品为依托,打造万物互联的TechLife生态平台。

关键词: Counterpoint realme 真我 销量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