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正在开发 iPhone 检测抑郁症和认知能力下降新功能

时间:2021-09-22 15:07:11       来源:站长之家

根据WSJ报道,知情人士看到的文件显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帮助诊断抑郁症和认知能力下降的技术,这一举措旨在开发可能拓宽该公司迅速增长的健康产品组合范围的工具。

上述知情人士说,研究人员希望利用包括人体移动、身体活动、睡眠模式、打字行为等一系列传感器数据,梳理出与目标条件相关的数字信号,以便创建能可靠地检测这些信号的算法。根据上述知情人士和文件,苹果希望这将成为该公司设备独特功能的基础。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和美国生物技术公司百健合作,研究通过面部表情、打字指标等敏感数据来检测用户的心理健康问题。苹果与UCLA的研究计划为期 3 年。UCLA将运用从AppleWatch、iPhone和Beddit睡眠追踪器收集到的数据,了解睡眠、身体活动、心律和日常活动等因素,跟抑郁及焦虑症状之间的关系。

这项工作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可能最后毫无结果。但是苹果公司的高管对此仍保持乐观态度。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认为,在解决抑郁症、焦虑症以及其他脑部疾病方面,苹果具有潜力。

关键词: 苹果 开发 iPhone Beddit睡眠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