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本田BR-V车型印尼亮相:小号本田CR-V

时间:2021-09-22 15:10:30       来源:智车派

根据最新消息,全新第二代本田BR-V车型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正式亮相,该车采用三排七座的布局,起售价格预计为239500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0.8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第二代本田BR-V在一代基础上进行了更新,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熏黑进气格栅,同时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和尾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本田BR-V比本田CR-V略小,可视为“小号本田CR-V”。

内饰方面,全新第二代本田BR-V预计将配备4.2英寸的仪表盘和7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同时,其内部将采用2+3+2的三排七座布局。另外,Honda Sensing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远程发动机启动等功能应该也不会少。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BR-V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峰值扭矩为145N·m,同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关键词: 第二代 本田BR-V 起售价 外观 内饰 动力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