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开通信实验室 将与爱立信联合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升级

时间:2021-09-22 14:36:48       来源:钛媒体

OPPO今日首次公开OPPO通信实验室,并宣布将与爱立信联合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升级。

现在,OPPO可以在全新的通信实验室中完整实现从底层射频前端、软件协议更新到区域联调联测在内的5G全流程开发与测试,保证众多最新5G技术优先适配OPPO手机,让OPPO在推动全球通信技术演进的道路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OPPO通信实验室下设模拟网实验室、协议实验室、以及射频实验室三大部分。与爱立信联合设立的模拟网实验室提供的网络环境真实的城市通信网络一致,可模拟全球运营商的4G/5G网络,最高可为1万台终端提供通信服务。未来,全球各地5G商用的前期测试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此次全新升级的通信实验室包含射频实验室、协议实验室和模拟网实验室三大板块,可以分别针对手机底层通信能力、不同协议和不同基站环境下的通信表现进行研究。模拟网实验由OPPO与全球领先通信技术提供商爱立信联合成立,而协议实验室则由OPPO与全球顶尖测试技术提供商是德科技合作设立。

关键词: OPPO 通信实验室 爱立信 5G技术 手机